滁州校园网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查看: 3075|回复: 7

祝好哥们刘远和她家小夏同学幸福!

[复制链接]
小茬儿 发表于 2012-4-24 21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2年4月22日,我高中时期的好哥们刘远同学,在毕业一年之后再次返回学校,向还在学校的小夏师妹求婚!不过哥们你也太高调了吧!哈哈哈
ps人b.jpeg


刘远是我在合肥四中的同桌,也不是网上说的啥富二代,他女朋友小夏比他小一届,现在还是滁州学院的在校学生。看到他们有这么圆满的结果,真心为他们高兴哇!

现场小夏同学被感动哭了呀,哈哈
psb人.jpeg
五香蛋 发表于 2012-4-24 22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哥们真给力!祝永远幸福{:soso_e156:}
123 发表于 2012-4-24 22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不算求爱门呢?
小可爱 发表于 2012-4-24 22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另祝幸福!
L、等待 发表于 2012-4-24 22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49:}我也希望有这样的人跟我表白,此生足矣!可惜没有,唉。。。
我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-4-25 15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也不知道 于 2012-4-25 15:28 编辑

{:soso__14993238364229783703_1:}祝幸福,

{:soso__17864776396326292172_2:}我想去现场看,为什么每次都错过啊
 楼主| 小茬儿 发表于 2012-4-26 21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、等待 发表于 2012-4-24 22:52
我也希望有这样的人跟我表白,此生足矣!可惜没有,唉。。。

别急,会有机会的
 楼主| 小茬儿 发表于 2012-4-26 21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、等待 发表于 2012-4-24 22:52
我也希望有这样的人跟我表白,此生足矣!可惜没有,唉。。。

   别急,会有机会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滁州校园网 ( 皖ICP备10201319号-2 )

GMT+8, 2019-3-26 13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